三分钟热度,入坑出坑在一瞬,挖坑填坑看天意,欢迎勾搭。

*关于怎么称呼:圈名为鱼香茄子,也可以直接叫我茄子。

*关于更新频率:因为是三党…所以频率会很慢,很多脑洞无法写下来的时候会有几率丢在这里,但是本质上这里是堆文的地方。如果需要,可以加我Q:407504721

*十分喜欢你的评论和爱心还有蓝手,会让我特别开心,请务必这么做。

作为一个表面很高冷的脆皮八千多修为全御和尚,内心真的很痛苦。

(十二侠士野队)

我(嗯,看看随便组一个野队有没有大腿抱一下好了。)(快乐地点进一个只有队长的空荡荡野队)

(道士队长陆陆续续地加了好几个华山武当进队)

我(哎,没有奶妈的输出队?还行吧,我应该嗑药能carry得住。)

(在清小怪死了几次后)

我(???怎么肥事?输出队也不会死那么多次啊?)(打开每个成员的修为看看)

除了我之外基本上都是四五千左右

我(....你们都是认真的吗?真的不是想要选新秀一手滑然后选了侠士吗???而且队长你怎么想的??把修为低的拉进来就算了,你不拉奶妈,不拉万修dalao???他们都是你亲友吗???)

我:......

算了,告辞。

(十二侠士第二支野队)

我(嗯,有两奶妈,有一华山,一武当,还有我这个和尚,稳了。)

(在祖母卡了n次后)

我(???又怎么了???应该没问题啊???)

(再刷一次,仔细观察)
奶妈A在挂机,基本在输出而且好像没换加点A--罩杯,奶妈b不知道怎么奶的,一直在奶平地。

我(你两奶妈怎么回事???一个在奶平地,是觉得自己在撒金坷垃吗???你的奶是不能让小麦亩产一千八的,你醒醒!还有那个奶妈,你怎么回事,你是不是选门派的时候选错了,不小心手指一抖从华山移到了云梦???不然你的奶为什么那么小???)

我:......

阿弥陀佛,阿弥陀佛,不能操之过急,不能操之过急。

急你mb,告辞。

(侠士麻衣野队)

我(...麻衣应该都是些大佬了,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。而且这个队的两奶和一武当应该也挺靠谱吧。)

(在姐妹那死了n次后)

武当:和尚你到底会不会拉?你们到底会不会玩?不会玩说出来我教你啊。

我(不是,大兄dei,虽然我是个和尚吧,但是我也不是个铠甲勇士啊?虽然我知道道长很帅很仙,两个奶妈被你吸引,都给你爱的绿痰,只留下我一个人和艾红玩♂游戏,是很辛苦的啊。)

武当:算了,告辞。

我:.....(默默地退出)

我:算了,我自己开一条龙吧,唉...
(很快就招到了人,并且开心愉快地过了十二)

我:唉,我觉得可以,这队我觉得可星。

(侠士薛家庄)

(在喷火怪那全灭)

我(??求你们这就别挂机了ok???你说前面薛衣人挂机,不清血奴这也就算了...但是我求求你这里就别挂机了好不好???你不知道这里很容易翻车吗??你清醒点,你身上着着火啊!你真以为你内心的热情变成了一把火吗??别闹了啊!少侠!你清醒点!还有那个云梦,你怎么回事。为什么你的治疗还没我大??你真的有吐过痰吗,升过天吗??那个华山你也别笑,你也怎么回事??为什么你的输出比奶妈还少??为什么你承伤比我还多??为什么每次点名都是你??你是不是原本玩和尚然后这是个华山小号??求求你躲攻击别闹了啊!!)

我:......

(终于过了薛家庄,去打麻衣了)

(又卡在姐妹那)

我(究竟是我和尚不够秃?还是你们太骚?怎么又过不去了??)

(瞪大我雪亮的双眼,注视着他们的操作)

我(不是,你们奶妈都喜欢奶平地的吗?你们门派是不是业余种庄稼,卖肥料的???还有,我求求你拉开,我们这里没有万修,你清醒一下啊!不拉开也就算了,奶妈你难道就不会在那两姐妹跳舞的时候给华山和武当一个爱的AD钙奶吗??武当和华山好可怜的啊!他们没有无敌的!你行行好吧!在出了这个本,我让他们给你买小猪佩奇的奶片也好啊??爸爸??好吧,他们跳舞你不奶,那也就算了,或许你跑过来来不及了是吧?但是我求你等他们跳完舞之后给他们都单奶一下啊好不好啊??你是红绿色盲吗??我的海燕?你没看到那个小道长他的血条是红色的吗??)

我(咽下口腔里的鲜血):.....奶妈奶好输出。

(最后终于过了)

我(啊,这个江湖真急吧美妙,你看这朵鲜花,你看这堆杂草。啊,希望有缘江湖不要再相见,告辞。)

啊?你问为什么没有吐槽暗香?
因为暗香小哥哥小姐姐基本的都挺好啊,嘻嘻嘻。

总结:这个江湖真冷,奇葩真多。

评论(24)
热度(18)

© 鱼香茄子🍆 | Powered by LOFTER